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劉嘉玲女神拚了 沙漠裡都要穿高跟鞋

2017/3/28 19:57(3/28 20:15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台北28日電)喜歡旅行的香港女星劉嘉玲,日前在微博中PO出一組在沙漠中的照片,眼尖的網友發現,為了美,劉嘉玲在大漠中也穿著高跟的靴子。

劉嘉玲在微博中推文「那些打動我的一個個瞬間,它們帶給我的美好是如此真實,如此動人」,並附上一張張在沙漠中拍攝的美照。

騰訊網報導,劉嘉玲去了阿布達比,入境隨俗的包著一個大頭巾,還在著名的大清真寺裡拍了好多照片。她去的這個地方,之前大陸節目也前往錄影,不少明星去過當地。

當時是大陸女演員許晴去了沙漠感受衝沙,在沙漠裡奔跑,但是許晴一路都是光著腳的。要是穿著高跟鞋在沙漠裡面跑步,畫面真是不敢想。

劉嘉玲在沙漠中穿著高跟靴子,一腳踩進沙裡,腳很快就陷下去。在後來PO出的照片中,她乾脆坐下來拍照了,美麗依舊。106032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