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陳庭妮主動親 李銘順渾身雞皮疙瘩

2017/3/29 13:26(3/29 13:3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靖怡、陳渝涵台北29日電)演員陳庭妮在戲劇「告別」主動親吻演員李銘順,笑稱私下熟悉拍吻戲很怕尷尬,拍完反倒感謝身邊的人是李銘順,讓她安心融入角色;李銘順則直喊「渾身雞皮疙瘩」。

公視人生劇展「告別」是李銘順、陳庭妮主演,改編真人實事,描述主角「李育承」因非家屬無法處理故友「熊青」後事,尋找故友精神異常妻子與獨生女「寶兒」。歷經一番折騰,讓「寶兒」離開特種行業,帶著故友骨灰踏上當年未完成的環島之旅,「寶兒」也重新認知與父親、家庭關係。

陳庭妮、李銘順是2度合作,昨天出席媒體特映記者會,陳庭妮飾演的「寶兒」有戀父情愫,一場主動吻李銘順的戲,坦言開拍前心中忐忑,擔心私下太熟導致尷尬,拍完反倒感謝身邊的人是他,李銘順是很棒的對手,讓人安心做角色該做的事。

李銘順說,「其實妮妮是做得到的」,那場戲踩錯一步就不對,「我跟她做太多、做太少都不行」,很開心看到最後結果,讓人渾身雞皮疙瘩、感動。導演許立達解釋那場吻戲非男女情愛,是孤獨的人在找出口。

現實生活會不會與父執輩交往?陳庭妮表示,要遇到才知道,不排斥,但對象年紀大到可當自己爸爸有些詭異,最多能接受大她15歲。

陳庭妮飾演特種行業女子,罵髒話、騎在裸身男客身上按摩樣樣來,事後再看當時演出,直呼「哇,我怎麼放這麼開」;許立達笑稱找陳庭妮演出最大難題是「太好看」,有點台的衣服穿在她身上都變時尚,定裝超難。106032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