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蘇有朋新片12歲女配角 是王俊凱師妹

2017/3/29 15:49(3/29 16:2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台北29日電)中國大陸演藝圈出現「幼齡化」現象。繼少男團體TFBOYS之後,12歲的鄧恩熙擔綱蘇有朋導演作品的女配角受矚目,而她9歲時就已是少兒模特兒大賽冠軍。

綜合新浪娛樂與齊魯晚報報導,蘇有朋根據日本推理作家東野圭吾小說改編的電影「嫌疑人X的獻身」日前在北京舉行首映,鄧恩熙作為主要演員之一出席。

她在片中演林心如的女兒。蘇有朋對她寄予厚望,表示「恩熙棒棒噠,前途無量,繼續加油,希望妳越走越好,所有回報對得起妳的天分和付出!」

鄧恩熙是重慶人,3歲學舞,9歲就獲得「中國首席少兒模特大賽」冠軍,2015年參與電視真人秀節目,「嫌」片是她第一部電影作品。

由於鄧恩熙和人氣歌唱少男團體TFBOYS同屬一家經紀公司,她又被稱為隊長王俊凱的師妹。TFBOYS 2013年出道時,王俊凱也才年僅13歲。

披著長髮、化了妝的鄧恩熙散發出女人味,不少網友說「現在的女孩看著都像女人了」、「不像12歲」、「五官是蠻精緻的,不過長得也太著急了吧」。106032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