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郭書瑤通靈少女做餅乾 煮義大利麵給男友

2017/3/29 18:30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鄭景雯台北29日電)HBO Asia、公視今天下午聯合舉行「通靈少女」首映記者會,主角郭書瑤在片中烤餅乾、做紅龜糕,現實生活中她則有幫男友做過義大利麵。

「通靈少女」這部首度跨國合作的原創影集,即將於4月2日晚間9時於公視頻道、晚間10時於HBO和HBO HD頻道全台首播,同時也將在全亞洲有HBO播出服務的地區播出。

「通靈少女」全劇共6集,每集60分鐘,是HBO Asia第一部台灣製播、全中文發音的原創大製作,此外,為了忠實呈現郭書瑤飾演的學生靈媒在宮廟問事、禮俗與儀式的劇情,不僅穿插了能精確表達意境的台語台詞,使全劇更傳神、更突顯在地精神。在亞洲其他地區播出時,將搭配當地語言的字幕。

「通靈少女」首映典禮在華山光點舉行,現場布置紅黃色燈籠,呈現出劇中宮廟氛圍;HBO Asia執行長施鵬騌(Jonathan Spink)、公廣集團董事長陳郁秀、NCC主委詹怡婷、導演陳和榆、演員郭書瑤、蔡凡熙、李千娜、陳珮騏等出席。

陳郁秀表示,「通靈少女」是台灣戲劇非常重要的里程碑,本劇從導演、幕前幕後人員平均年齡在30歲以下,更是英雄出少年的證明,這次與HBO Asia的合作是一個開端,未來要創造更多跨國合作的機會。

陳和榆爆料蔡凡熙是最膽小的人,只要拍夜戲,就不敢上廁所,幸好他腿長,跑的快,都是匆匆衝去、速戰速決。郭書瑤則透露她原本很怕鬼,但是拍了「通靈少女」之後,反而不怕,而且還有靈媒保鏢索非亞在場,更不害怕。倒是退休靈媒索非亞則對劇組居然選了農曆七月半當天拍超渡大戲,感到有些不可思議。

郭書瑤和蔡凡熙相差7歲,日前還被媒體報導指出兩人因拍戲傳出戀情,郭書瑤說,這是我人生第一個緋聞,倒是蔡凡熙說,新聞報出後,媽媽還問他「真的假的?」,不過郭書瑤說,劇組感情都很好,大家私下都會一起吃飯聚會。

劇中郭書瑤為喜歡的男生烤餅乾、做紅龜糕,現實生活中她則有幫男友做過義大利麵。106032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