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渡邊謙劈腿小21歲酒店女 瞞癌妻南果步

2017/3/30 09:34(3/30 11:5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明珠東京30日專電)57歲的日本男星渡邊謙與小21歲的前酒店紅牌女郎搞不倫戀的消息震驚日本演藝圈。今天上市的日本「週刊文春」圖文並茂報導此事,指他與女星妻子南果步的鴛鴦夫妻形象破滅。

今天出刊的「週刊文春」報導,2月18日渡邊謙在美國紐約曼哈頓中央公園與1名女子「A」手牽手散步,然後消失在附近的高級住宅。2天後,兩人又親密地一起散步。

而大致上那段時間,渡邊謙的妻子、女星南果步從舊金山到她與渡邊生活的據點洛杉磯,沒去紐約。

「週刊文春」採訪得知,A女是珠寶設計師,現年36歲。2013年8月底,渡邊去大阪參加新片試映會,與合演的男星去酒店時,認識A女。

A女當時是大阪北新地老牌高級俱樂部(酒店)「X」紅牌女郎,是清秀佳人、很會奉承客人,與酒店的常客、當地的1位社長交往多年。A女與渡邊邂逅約1年後,開始認真交往。後來,A女辭去酒店工作。A女的友人對週刊記者表示,A女目前過著貴婦的優雅生活。

「週刊文春」採訪小組獲得逾10張渡邊與A女兩人的親密照,從照片中可看出兩人幽會的地方。去年12月的照片可看出,渡邊買知名珠寶公司蒂芙尼(Tiffany & Co.)的戒指給A女,從照片的角度看得出是渡邊用手機自拍兩人合照。

渡邊去年12月除夕與罹患乳癌的妻子南果步、兒子一起吃年夜飯,但新年休假與A女一起度過,從照片看來,兩人到沒什麼人的海灘玩。

渡邊1979年以劇團演員身分,踏入演藝圈。1983年與圈外女性結婚,翌年生下長男渡邊大、1986年生下長女杏(現年30歲)。1987年他主演NHK大河劇「獨眼龍政宗」創大河劇最高平均收視率。

1989年,他曾發生與女星不倫風波,在拍電影「天與地」時,被診斷罹患急性骨髓性白血病。2002年7月他打離婚官司。

2003年12月他主演的電影「末代武士」上映,1個月後,他獲奧斯卡最佳男配角提名,成為好萊塢明星。2005年他與元配離婚,8個月後與目前的妻子南果步結婚,曾說很感謝妻子鼓勵他往好萊塢發展。

渡邊去年2月公布他罹胃癌,已及早動手術。去年3月,南果步表示,罹患了乳癌。正與乳癌病魔奮鬥的南果步曾表示,渡邊對她說:「我一輩子愛果步的一切」,這成了她的精神支柱。106033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