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李敏鎬未收片酬拍紀錄片 介紹非軍事區

2017/3/30 12:30(3/30 12:45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姜遠珍首爾30日專電)韓流明星李敏鎬不收取片酬,拍攝了講述著橫隔朝鮮半島南北韓的紀錄片「DMZ,The Wild」,向世人介紹DMZ非軍事區內的點點滴滴。

南韓「日刊體育」報導,29日下午,UHD紀錄片特輯「DMZ,The Wild」在首爾上岩洞MBC電視台舉辦了製作發表會,李敏鎬出席講述了他初次踏上DMZ土地時的感受。

當被問及進入DMZ的感受時,李敏鎬回答說,「DMZ是一個60多年間人跡罕至的地方,開始時對這個地方很好奇。但當真正到達那裡時,感覺很緊張,因為覺得那是距離北韓最近的地方,從踏入DMZ土地瞬間就開始變得緊張起來。」

據報導,「DMZ,The Wild」是一部介紹60多年間不允許人類進入的未知世界--DMZ的野生原貌的紀錄片,由『眼淚』系列製作小組以及李敏鎬(以節目解說員的身分)聯手打造,整個拍攝製作過程共耗時1年5個月。106033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