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徐若瑄挑戰18天瘦3公斤 減肥食譜曝光了

2017/4/5 14:22(4/5 15:22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台北5日電)藝人徐若瑄產後復出,身材一樣完美!徐若瑄4日在臉書宣稱要減肥,挑戰「18天瘦3公斤」,隔天她公布減肥菜單,粉絲們立刻筆記。

42歲的「Vivian」徐若瑄擁有姣好身材,日前她在臉書公布最新減肥計畫,喊話:「今天開始減肥!青菜和蛋白質吃到飽!挑戰18天瘦3公斤!」只見中餐就是整盤清淡的花椰菜與肉片,網友隨後敲碗,要女神別再瘦,趕緊公布18天的完整菜單。

徐若瑄5日貼出早餐選擇,包括無油的水煮蛋、清蒸南瓜、地瓜,強調飽足感。她說,早餐很重要,減肥時營養一定要夠,氣色才不會跟著變差,白天可以吃一點點澱粉類,但麵包、米飯都是禁止的,由於中午和晚上都打算吃大量的綠色蔬菜,「以一整天的比例為主,不以一餐的比例來看」。

午餐則是「Kale+Baby Spinach+洋蔥水煮牛肉片莎拉」,用一點酪梨、水煮蛋、核挑、松子再灑上一點白芝麻、黑芝麻粉,淋上一點醋汁就很美味;還俏皮的指出沙拉上的草莓,有安慰的效果,因為「我不只是吃草、不只是吃草,我的食物、我的人生是彩色的」。

她也提醒,一週最少4天的跑步或運動是必需的,減肥時所有的零食、含糖飲料、果汁都嚴格禁止,澱粉和不甜且低糖的水果都在白天少量攝取,不喜歡吃東西還要特別計算卡路里,這樣過程會很不開心。

徐若瑄在2015年8月生下兒子Dalton,現在兼顧家庭與演藝事業,她喊話祭出減肥新招,其實平常也花了不少時間做運動,只為維持完美體態。她說,最重要是下定的決心和堅持的魄力:「每個人的體質不同、體型也不同,減肥要歡喜心,才會美美的喔」。106040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