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咘咘變身可愛美人魚 水中漫步萌翻網友

2017/4/6 12:43(4/6 15:0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台北6日電)藝人賈靜雯與修杰楷的愛女「咘咘」,因為超萌長相使她的一舉一動都備受外界關注,被譽為「最小網紅」。賈靜雯6日在臉書PO出帶咘咘去游泳的照片,咘咘頭套住游泳圈的可愛萌樣,讓大批網友紛紛按讚,更笑稱她越來越像老爸啊!

賈靜雯先前在臉書曬出母女倆去公園散步玩耍的照片,笑說咘咘愛玩沙,「有個小孩躺在沙裏想當美人魚」。這次媽媽真滿足了她的心願,帶她去小時候常去的小泳池試水溫。照片中的咘咘把自己層層保護,一下水泳圈瞬間變圍脖,開心地在小泳池裡玩玩具。賈靜雯笑說,「她從一開始的怕怕,到最後愛到不願離開,不過到底是在游泳還是水底漫步泡泡腳啊...」,可愛貼文一出,馬上引來老爸修杰楷轉發笑嘆,「每天帶著游泳圈在家也不是辦法⋯」。網友立即回應,「所以家裡該蓋游泳池了!」

咘咘除了要當水中健將,連玩籃球也有一套!日前修杰楷帶著女兒咘咘到籃球場運動,只見咘咘拿著籃球架式十足,修杰楷都搞笑地幫咘咘配旁白「要鬥牛嗎?」。網友直呼超可愛之外,也一致認為咘咘拿起籃球超有架勢!還突發奇想說,「可以跟咘咘一隊嗎?」

清明連休假期,修杰楷也秀出和「女兒」的照片,只是這次的女兒有點太大?仔細一看原來是兒童節陪好久不見的女兒「陳意涵」跑步運動。誰知網友不領情笑虧,「原來大發(陳意涵)是女兒啊!」更有網友直喊「兒童節就是要看咘咘呀!」、「怎麼没可愛的咘咘」。由此可見,爸媽的人氣早被可愛女兒咘咘徹底壓過去。

※你可能還想看:
咘咘公園玩沙子超嗨 賈靜雯笑愛女想當美人魚
賈靜雯生了 咘咘妹Bo妞遮臉打招呼
咘啾咪女團 聖誕節同框超人氣
賈靜雯PO咘咘鋼管舞照 笑喊修杰楷又要崩潰了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