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張棋惠瞞孕拍戲 王中平化身人體床墊

2017/4/21 19:48(4/21 22:24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鄭景雯、陳渝涵台北21日電)藝人王中平、張棋惠演出戲劇「平凡很幸福」,張棋惠今天透露拍戲時懷孕未滿3個月,無法告知劇組,默默拍完一場地震摔下床的戲,唯一知情的王中平緊張化身床墊護她。

大愛、中天戲劇「平凡 很幸福」今天下午在台北舉辦記者會,演員王中平、張棋惠、吳秀珠、霍正奇等人都出席。

王中平與張棋惠戲中結縭,兩人實際年紀差了17歲,王中平最初還誤以為演對方父親,「我和我太太余皓然差5歲,和她出去都被說像爺孫戀了」,前陣子割雙眼皮老婆大讚回春,卻引發網友議論,他笑喊「我也想調整一下,看能不能當歐爸」,要大家給他恢復期,再來鑑定。

從女團「4 In Love」發跡的張棋惠,不會台語卻首度挑戰台語劇女主角,在片場隨身帶筆,一遇導演臨時大改詞,就密密麻麻記在劇本上,雖然崩潰,也讓她有成就感,笑說「我還滿享受這種壓力」,自嘲很變態。

張棋惠去年與樂手黃冠龍產下愛女,拍此戲期間意外有喜,當時懷孕不到3個月沒向劇組任何人透露,默默拍完一場地震摔滾下床戲碼。個性隨性的她表示,「孩子會是你的就是你的」,反倒唯一知情的王中平比她緊張,拍攝時化身「人體床墊」要她安心倒下,讓張棋惠大讚「暖男無誤」。

王中平提起與余皓然結婚21年,坦誠用結婚綁住愛妻年輕時的日本遊學夢,最近她又萌生赴日進修想法,王中平搬出孩子當擋箭牌,「這樣女兒會想你」,不敢忤逆太座的行徑逗笑全場。106042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