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最醜女明星玫熹嫁帥老公 赴美意外變天菜

2017/4/21 11:42(4/21 14:32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21日店)爵士歌手玫熹(Macy Chen),20年前以藝名「是娟」出道,曾發行過一張專輯,當年疑因「外貌」問題,導致當年專輯銷售成績平平,出片後還被網友稱為「最醜女明星」。不過她在35歲時,卻在國外因緣際會認識現任老公Ken,今年也將發行第2張創作專輯「未來摩登佬」,堪稱愛情事業兩得意。

玫熹過去因為演藝之路不順遂,後轉為幕後教唱,曾是演藝圈眾歌手蕭亞軒、王心凌、丁噹、魏如萱等人的歌唱老師。2002年她毅然而然到紐約發展,沒想到在美國卻意外遇見「對的人」,認識五官深邃、外型帥氣的現任老公Ken,儼然成為外國人眼中的「天菜」。

玫熹坦言,自己在台灣人眼中,確實不符合美女標準,但在美國,這樣的「東方之美」卻讓她受到西方人的賞識。這次發行的新專輯也是玫熹旅居紐約15年的生活縮影,她回想2002年時自己帶著身上僅有的100萬,15年來就在美國紐約靠著音樂教唱、教琴的微薄薪水過活。這次她在老公的鼓勵下重拾麥克風,再次自信出輯。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