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公視首度台日合作 魚男赴北九州拍攝

2017/4/24 18:14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台北24日電)公視首度開拍台日合作戲劇「魚男」,今天在日本北九州舉行開拍記者會,北九州市長北橋健治、下關市市長前田晉太郎都出席,並以日本傳統的「鏡開」儀式,敲開北九州的名產天心酒慶祝。

「魚男」由「真愛100天」、「巷弄裡的那家書店」周采詩、「大嘴巴」團體歌手薛仕凌、「痞子英雄」薛提縈、2015福岡獨立電影節最佳演員柳谷一成、「我們的方程式」、「醜女大翻身 劇場版」KYOHEI等台日演員領銜主演,由陳偉執導、丁惟傑、黃怡婷製作,並由日本北九州電影委員會支援360度實景拍攝技術,加上日本北九州市政府及下關市政府的支援合作拍攝。

這也是公視首度與日本北九州、下關市合作拍攝。

公視在「人生劇展」、「學生劇展」後,再度開設全新品牌「公視新創電影 PTS Originals」,希望能夠開啟更自由的創作空間、進而為台灣電視電影開拓新局,並接軌國際市場競爭力。

公視表示,「公視新創電影 PTS Originals」希望開拓出另一種可能性,推出「類型新浪潮-懸疑推理、警匪犯罪、恐怖驚悚」和「短片獨立時代」徵案,提供業界更豐沛的資源和養份,期待在創作手法與議題上撞擊出不同的火花。106042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