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范冰冰任坎城影展評審有壓力 網友掀論戰

2017/4/26 09:49(4/26 10:0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台北26日電)法國坎城影展25日公布今年評審團名單,中國大陸影星范冰冰在其中。范冰冰發言感謝坎城影展認可,「深感榮幸,也很有壓力」。中國大陸網民則為范冰冰是否夠格擔任評審掀起論戰。

第70屆坎城影展正式競賽片評審團,由西班牙導演阿莫多瓦(Pedro Almodovar)擔任主席,另有8名評審,除了范冰冰,還有美國影星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潔西卡雀絲坦(Jessica Chastain)等。

新浪娛樂報導,范冰冰在評審名單出爐後說,「感謝戛納電影節(坎城影展)的認可,這裡是電影藝術的最高殿堂,一個戛納就是一個濃縮的電影藝術世界,能夠成為戛納第70屆的評審之一,深感榮幸,也很有壓力。」

她表示,這也是一次難得的學習機會,可以看到全世界一個年度最好的電影作品,「我一定會認真完成評審工作」。

范冰冰將擔任坎城影展評審的消息在網路上引發兩極反應。有中國大陸網民認為,35歲的范冰冰影壇資歷尚淺,演技與英語能力都有待加強,還有人質疑「是不是花錢買的」。

也有中國大陸網民力挺范冰冰,「我冰牛逼」、「為國爭光,請為她鼓掌」、「無論你怎麼酸她就是評委」。

第70屆坎城影展將於5月17日展開,28日舉行頒獎及閉幕典禮。106042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