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42歲楊采妮生了 是雙胞胎

2017/4/27 16:15(4/27 16:30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台北27日電)藝人楊采妮今天在微博分享照片,照片裡兩張嬰兒床,證實生下雙胞胎。她貼文說,「我們承諾會用心愛著你們,亦希望你們能在充滿愛和感恩之下,健康平安地成長,擁有自己幸福的人生。」

年初宣布懷孕5個月的42歲藝人楊采妮生下雙胞胎,她下午在微博分享照片與貼文說,「親愛的小寶貝們,謝謝你們,到我們的生命裏來,讓我們對愛多了另一種新體悟。」

貼文說,「爸爸媽媽一直是懷著感恩的心來迎接你們,我們承諾會用心愛著你們,亦希望你們能在充滿愛和感恩之下,健康平安地成長,擁有自己幸福的人生。」

她貼文還說,「在此要感謝協助我們迎接這兩位小寶貝的醫生和護士們、一直關心問候我們的朋友、您們的祝福和心意我們都非常珍惜,謝謝。」

楊采妮2013年與律師邱韶智結束愛情長跑,步入婚姻。

楊采妮當年以歌手出道,之後跨足大銀幕,曾與藝人吳奇隆一同主演電影「梁祝」。她曾退出演藝圈,之後再復出拍片,並成功導演電影「聖誕玫瑰」。她與邱韶智愛情長跑近20年,中間一度分手數年,2013年結婚。106042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