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孔劉抵台灣 陽光笑容讓粉絲失控了[圖輯]

2017/4/27 18:39(4/27 19:14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邱俊欽桃園機場27日電)以電影「屍速列車」爆紅的韓星孔劉今天首度抵台,他在下飛機時揚起陽光般的笑容,不少粉絲看到偶像出現時尖叫聲四起,場面幾乎失控。

孔劉主演韓劇「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紅遍亞洲,這次是他首次來台,29日將與台灣粉絲見面。

孔劉戴著墨鏡,身穿白T恤,在晚間6時15分搭機抵台,大批維安人員在旁戒護,防止「影迷過於熱情,造成意外狀況」,而他在下飛機時展現帥氣的一面,並揚起陽光般的笑容,很難與電影中「驚恐中的肅殺表情」相比。

孔劉隨後在環宇商務中心安排下完成VIP通關,無緣與在機場外等候的影迷見面。

不少在管制區內的數十名粉絲看到孔劉時,驚聲尖叫聲四起,追逐狂奔,場面險些失控。

出道16年的孔劉曾以韓劇「咖啡王子1號店」走紅,近來主演賣座電影「屍速列車」,在「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與飾演「地獄使者」的韓星李棟旭被稱為「死鬼CP」,人氣翻漲。

孔劉來台預計停留四天三夜,明天將舉行記者會,29日舉辦見面會,30日離台。

而這次5500張的在台粉絲見面會門票傳出在10分鐘被搶光,搶手程度百分百;見面會當天將由反應機智的藝人黃子佼擔任主持人。

孔劉台灣粉絲見面會也創下「非歌手韓星」見面會單人單場最多人數紀錄,主辦單位將安排T字型舞台,與粉絲近距離互動。106042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