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被粉絲感動 孔劉淚崩貼心道謝

2017/4/30 13:55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鄭景雯台北30日電)韓星孔劉昨晚首次在台北舉行見面會,長達3個多小時的見面會,粉絲感受到孔劉的真誠,尾聲粉絲準備應援手幅跟影片,孔劉淚崩,最後還貼心走到2樓感謝粉絲。

孔劉昨晚在新莊體育館感動5500名粉絲,3個多小時的見面會毫無冷場。孔劉在見面會中也不斷展現幽默,像是主持人黃子佼自稱是「台灣的布萊德彼特」,孔劉回說「我是韓國的布萊德彼特」反將一軍。

孔劉對粉絲的要求來者不拒,像是粉絲現場提出要求,希望孔劉能用中文道早安,讓大家用手機收錄當鬧鈴,黃子佼就請台下手機預備,孔劉用中文說「早安,起床了,別賴床了,我愛你」,他覺得講不好,又再多講好幾次。

最後孔劉還加碼用韓文說「早安,起床了,別賴床了,我愛你」,還再加碼獻上「啾啾啾」飛吻,但越講越害羞,最後要粉絲趕快把手機收起來。

見面會尾聲時,粉絲準備應援手幅跟影片,讓孔劉大淚崩,感動許久說不出話,「謝謝大家,隔了好久沒辦見面會,辦時有對自己說不要哭,不過你們讓我哭了,我現在掉的眼淚,是自我反省的眼淚,因為大家知道我一直工作,我心裡像生病一樣軟弱,我將來應該會後悔今天說出我的內心話,可能是覺得對你們感到抱歉才流淚,真的謝謝你們」。

見面會結束,粉絲仍不捨離開現場,不斷在現場尖叫、呼喊孔劉,沒想到孔劉卻意外現身在2樓,貼心感謝粉絲,此舉感動在場「孔太太們」。

孔劉4年前擔任聯合國兒童基金會兒童權利特別大使,來台也不忘盡心力,昨在會場義賣1000份明信片,所得新台幣10萬元全數捐給中華民國喜願協會,幫助3歲以上未滿18歲的重症病童。他今天中午搭機離台,班機不公開。106043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