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日網友向珍珠奶茶告白 洗腦歌曲讓人笑翻

2017/5/3 12:17(5/3 13:0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台北3日電)日本知名網路紅人三原慧悟十分愛台灣,曾拍片介紹許多夜市美食。日前他發表新作,內容竟是向「珍珠奶茶」告白,上傳YouTube才2天就超過10萬人觀看,洗腦式歌詞讓不少人笑翻!

只見影片中,三原慧悟表示「我在台灣有女朋友」,並寫上從日本獻給妳的情歌,請來網路紅人「阿滴和滴妹」客串,但主角卻是「珍珠奶茶」,讓眾人傻眼。

歌詞內容還提及,只要每次和珍奶相遇,就如同初戀一般,嚐到美食的幸福表情,讓人忍不住想問:「真的有這麼好喝嗎!」、「最後竟然放棄所有歌詞,變成只剩珍珠奶茶了」

畫面最後,包括三原慧悟的電腦桌布、相框都放滿珍珠奶茶的照片,喜愛程度已經走火入魔,甚至不惜跳進浴缸,來場「珍奶澡」,甚至不惜為此殉情,讓許多人看了傻眼,笑稱「這MV鬧爆」、「這首歌太洗腦」。

三原慧悟(みはら けいご)以鮮明的自我介紹「嗨!大家好,我叫 一,二,三原〜」、「長得很高可是不帥,請問這樣可以當偶像嗎?」讓人印象深刻,常以日本原宿、台北西門町街頭為據點拍攝台日文化差異影片,在網紅界逐步累積人氣。106050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