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49歲辣媽劉葉琳 凍齡顏值不科學

2017/5/13 09:42(5/13 09:5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台北13日電)中國大陸一名年近50歲的媽媽,和22歲的兒子走在路上,常被外人認為是「情侶」,凍齡的顏值和姣好身材,讓許多人驚呆了;而她也相信,可以保持這樣的身材直到80歲。

根據每日郵報、鏡報報導,這名媽媽劉葉琳(Liu Yelin)今年已經快50歲,不老容顏堪稱不科學,當她和22歲的兒子一起出門時,常常會被旁人誤認為是男女朋友。

劉葉琳出生於河南,17歲時得到第一份工作,30多年後她退休,容貌看起來幾乎沒有變老,儘管已經年近50歲,她還是很有自信表示:「我一直覺得自己15歲,而且我會美到80歲!」

她受訪時也透露,保持青春的秘訣就是「運動」,為了維持好身材,劉葉琳每天養成習慣運動,不但游泳,也會到健身房做重量訓練,測試肌耐力,30年來從不間斷,而且她出門也不太化妝。

劉葉琳的美,讓她成為網路紅人,也獲得不少電視節目邀約;她希望藉由自己的例子,鼓勵更多女性透過運動,保持美麗,擁有自信。106051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