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謝金燕赴美 搭機前說辛苦你們了

2017/5/18 17:58(5/18 18:34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管瑞平、邱俊欽桃園機場18日電)藝人豬哥亮大腸癌過世,女兒謝金燕今天搭機前往紐約;她全身包著密不透風,全程由女助理牽手陪同;直到登機前才向媒體說「謝謝,辛苦你們了」。

豬哥亮病逝,傳出謝金燕始終神隱,未在靈堂露面,但她奉豬哥亮生前遺願,在哀傷之際,仍希望如期完成20日在紐約演出,因此下午搭機赴美。

謝金燕原本想低調出境,但是因為紐約演出時間確定,加上赴美班機一天只有2、3 班,行蹤相對容易被掌握;她從通關時就受到大批媒體包圍,但始終低頭不語。

謝金燕知道媒體現身,全身包著密不透風,除了戴著反光的大墨鏡、身穿長黑色T恤、牛仔褲外,全程不發一語;並且在5、6名助理陪同下完成通關。

謝金燕在兩名女性助理牽手陪同下,快速走進華航貴賓室,隨後在搭機前才進入機艙,搭乘下午5時30分班機赴美。

登機前的謝金燕才向媒體說「謝謝,辛苦你們了」,展開紐約演出之行。106051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