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轟醫院誤診 紀曉君事後刪文道歉

2017/5/18 16:32(5/18 17:08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盧太城台東縣18日電)紀曉君女兒「波妞發燒6天,在台東某大醫院看診遲未好轉。紀曉君帶女兒到台北求診,診斷出中耳炎,紀曉君在臉書轟台東醫生,隨後刪文道歉。

紀曉君2歲女兒「波妞」在台東發高燒,前往某醫院看診,但6天高燒都未退,隨即帶女兒到台北求診,才診斷出「急性中耳炎」,服藥後狀況好轉。

紀曉君在臉書上說,帶著波妞到台北,才知道反覆發燒最大原因是已經化膿的中耳炎,台東某大醫院某個醫生,檢查這種病因有這麼難嗎?明明看到再檢查耳朵,還懷疑的問「是中耳炎嗎」。

被轟的醫院表示,「波妞」5月15日因鼻塞、咳嗽、流鼻水、發燒、吃不下東西到醫院就診。到醫院時意識清醒,體溫攝氏38.7度,初步診斷急性支氣管炎,開立藥物服用。

醫院表示,經診視後確認女童病因穩定,因此讓她回家休養,但須回門診追蹤,如有嘔吐、高燒、意識不清等症狀要立即回診或電話詢問,但之後病人未回診也沒有接到詢問病情的相關電話。

紀曉君稍後刪掉貼文,並向醫師道歉,並貼新文說,「我不想傷害那位醫生,覺得誤診是做父母的心疼激烈的反應,醫生如果傷害了你我跟你道歉,也請你體諒做父母的我們。」 106051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