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張甯兒瘦成阿美姐 網友嚇傻粉絲驚呼心疼

2017/5/19 09:59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台北19日電)前「黑澀會美眉」張甯兒常在網路分享服裝以及美妝,擁有不少粉絲支持。近來她PO出一張穿搭照,卻讓網友嚇呆了,原來是她的身材瘦成皮包骨,加上帽子造型,讓不少人猛一看以為是「阿美姐」許純美來了。

張甯兒(原名:筱婕)17日在臉書分享最新穿搭照,只見她穿著米白色細肩帶,加上米白色寬褲和搭配米色編織帽,一身清爽裝扮,但纖細的身材卻讓粉絲驚呼「瘦到好恐怖」。

不少網友留言表示,「熊熊一看以為是阿美姐來了」、「還以為阿美姐復出了」、「有點肉會更漂亮」、「怎麼瘦成皮包骨」,希望張甯兒能多吃一點,恢復昔日標準身材。

張甯兒從2006年起的綜藝節目「我愛黑澀會」選拔中脫穎而出,也參與多部戲劇及節目主持,現在鮮少在螢光幕出現的她,已轉型為平面模特兒,大多在網路分享服裝以及美妝,話題性十足。106051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