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婚後首次單獨出國 宥勝PO文謝老婆支持

2017/5/19 21:21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19日電)藝人宥勝上個月在臉書PO文揪旅伴,要完成20天南美極旅。今天出發前,他在臉書感性po文,這是婚後第一次放下妻子小嫻自己去旅行,很感謝她的支持,還甜蜜告白「等我回來,我愛妳」,感動許多網友。

宥勝在臉書上說,這是結婚兩年以來,第一次放下妻子自己去旅行,這兩天小嫻很焦慮,常嘴上動不動就會酸「哎唷,就要離開20天了還不多陪陪小孩」。

但到了這一晚,宥勝打包到凌晨十二點,妻子挺著肚子陪著他。他說,到了凌晨三點,他起床偷偷穿鞋,小嫻又挺著肚子爬到他旁邊。最後在電梯口,罕見的跟他要了手機,然後笑笑的說「來,我幫你拍一張」。

宥勝感動說:「我知道她一直都支持著我」,所有的反彈,都只是不捨。無論之前試圖營造出多少壓力,但到了最後一刻,卻用毫無負擔的笑容望著他,讓他可以沒有遺憾的往目標邁進。

宥勝向老婆喊話「老婆,謝謝妳」,並約定到時候要在一樣的位置上,請女兒蕾蕾幫他們拍照。

網友看了大讚妻子小嫻是「勇敢的賢內助」,更說宥勝的甜蜜告白是「很感動的宣言」、「這個太甜了啦」、「嗚嗚嗚有洋蔥」,許多粉絲也祝福宥勝「一路順風,旅途平安」。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