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本週新片看板:神秘家族尬直播風暴

2017/5/20 14:46(5/20 15:20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靖怡台北20日電)金鐘帝后藍正龍及林依晨主演「神秘家族」,迎戰金獎影帝湯姆漢克斯「直播風暴」、金球影后潔西卡雀絲坦「園長夫人:動物園的奇蹟」及好萊塢名導道格李曼執導「危牆狙擊」。

1.神秘家族(The Mysterous Family)

改編中國大陸福建滅門案,韓國導演朴裕煥執導,演員林依晨、藍正龍、姜武、惠英紅、陳曉主演,描述遭性侵的女子「苗苗」,3年後父母及弟弟在平安夜被殺害,唯一倖存的她要找出慘案真相,卻發現家人極力隱藏的秘密。

2.直播風暴(The Circle)

改編暢銷小說,以科技與隱私為題,奧斯卡金像獎影帝湯姆漢克斯(Tom Hanks)飾演掌握與監控無數秘密的科技企業老闆,艾瑪華森(Emma Watson)飾演網路24小時直播分享隱私的職場新鮮人,人氣高漲又受公司重用,卻漸漸發現「分享」背後藏著不為人知陰謀。

3.園長夫人:動物園的奇蹟(The Zookeeper's Wife)

改編同名傳記文學作品,金球獎影后潔西卡雀絲坦(Jessica Chastain)與德國男星丹尼爾布爾(Daniel Bruhl)主演,講述二戰期間,波蘭華沙動物園園長夫婦不畏強權,協助猶太人躲藏於動物園以躲避德軍,要在困境保全自己,並將猶太人偷偷運出城外重獲自由。

4.危牆狙擊(The Wall)

好萊塢名導道格李曼(Doug Liman)執導,描述兩名美國狙擊兵受困中東戰場,與伊拉克狙擊手生死對峙、進退維谷,唯一掩體是一堵殘破的牆,在烈日當頭須設法防止自身脫水;入夜驟寒還得提防惡狼襲擊,兩名狙擊兵該如何平安脫離險境。

5.午睡公主:不為人知的故事(Ancien and Magic Tablet)

日本科幻動畫大師神山健治睽違5年推出新作,首次編導原創動畫電影,日本演員江口洋介首度為動畫電影配音,描述愛做白日夢的平凡女高中生「森川心羽」,在東京奧運前夕父親突然被抓走,她意外發現,夢正是拯救父親、解決一切危機關鍵。

6.以愛為名(Falling in love)

導演王毓雅執導,敘述性格狂野的女孩和生性沉穩的男孩,在被稱為「珍珠島的天空」許下承諾,兩個受傷的心靈相遇、相知、相惜,因誤會而分開,再度重逢時,兩人對初戀依舊沒變,愛情緣分也悄悄重新降臨。

7.純情(Unforgettable)

韓國新銳導演李恩熙首部執導長片,以青澀初戀與友誼為題材,韓國演員都暻秀、金所炫主演,描述電台DJ收到一封來自23年前的信,寄件人是他的初戀,揭開5名男女的年少青春,超越過去與現在、青澀初戀的回憶。

8.極惡刑事(Twisted Justice)

改編日本警察史上最大醜聞「稻葉事件」,導演白石和彌殘酷揭示關於惡的多種面向,演員綾野剛飾演「諸星要一」從進入警界到被捕的26年人生,詮釋複雜扭曲的心境轉折。

9.紀錄片:貝士浮生錄(JACO)

當代電貝斯演奏技法的天才樂手傑可帕斯透瑞斯(Jaco Pastorius)音樂傳記,傑可帕斯透瑞斯逝世30週年,對當代電貝斯演奏技法、和弦、泛音與音色美學有開創性貢獻,片中透過大量首度公開的珍貴錄像、錄音,揭露他罕為人知的內心世界。

10.紀錄片:夢想續航(For More Sun II)

2005年紀錄片「夢想無限」續集,再次追蹤10年前一同動手打造太陽能車前往澳洲參賽的台大機械系師生,學生們已變國內外企業或學界中堅分子,深刻展現當年太陽能車教育對學生的巨大影響,片中也提到創新產業、教育傳承、人才外流、新能源發展及環保等議題。106052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