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Nono辜莞允推寫真 甜伴粉絲度過每一天

2017/5/20 22:51(5/21 00:18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張新偉新北市20日電)藝人Nono(辜莞允)耗時1年拍攝,終於推出第2本寫真書「陪伴你的每一天」,從粉絲視角出發,要陪伴大家開心度過每一天。

在社群網站臉書(facebook)擁有近72萬粉絲的辜莞允,最新作品「陪伴你的每一天」一開賣,當天就售罄,還一舉奪下博客來、金石堂排行榜第1。

為感謝粉絲熱烈支持,辜莞允今天在金石堂板橋店舉辦新書簽名會。整本寫真書不限尺度,全裸不露點,從粉絲視角出發,讓粉絲彷彿跟著辜莞允一起遊玩一整天。

其中一套穿上流行的「童貞殺」高領露背毛衣,拍攝時只貼胸貼就上陣,大秀內在美加美背,性感尺度令人驚訝。

為第2本寫真書,拍攝團隊走訪宜蘭、墾丁與沖繩取景,主題從早晨一開始到海邊玩樂、泡湯等。

Nono表示,為這本寫真書前往國內、外取景,但還是覺得台灣最棒,墾丁海灘完全不輸國外。106052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