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白冰冰女兒當年曝光 全因豬哥亮【影】

2017/5/23 20:39(5/23 21:12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鄭景雯台北23日電)藝人豬哥亮過世,電視台曝光一段白冰冰和豬哥亮同台的影片,當中還有白冰冰的女兒白曉燕,當年才12歲,坐在台下突然被拉上台唱歌,白冰冰看到這畫面「完全控制不了的飆淚」。

豬哥亮過世,曾一起在秀場打拚的白冰冰回憶,當年帶女兒白曉燕做秀,在她不知情的狀況下,豬哥亮突然走下台,拉白曉燕上台唱歌,近日這段畫面也因為豬哥亮過世,在電視台播出,白冰冰看了,「完全控制不了的飆淚」。

白冰冰說,當下不知所措,「那時我剛紅起來,不想讓人知道單親媽媽的身分,但豬哥亮畢竟是大哥,我也不好說什麼」,白曉燕意外曝光,她決定乾脆豁出去。

白冰冰與豬哥亮的好交情,從跑秀場開始建立,她眼裡的豬哥亮即使在秀場上發光發熱,賺了很多錢,但私底下卻很節儉的過日子,飲食只吃滷肉飯或粽子,過去的他,在白冰冰的印象中,不曾出國旅遊好好放鬆過。

白冰冰說,雖然豬哥亮都開玩笑說「出國深造」,但其實他可能連出國旅遊都沒有過。白冰冰透露,當年也曾跟豬哥亮說,「你賺那麼多錢,都沒有存起來,像我們都存起來買房子」,豬哥亮則開玩笑的回「我有存啊,只是都存在組頭那裡」。106052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