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美少女命喪英演唱會 母親最大恐懼成真

2017/5/24 13:04(5/24 13:30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華盛頓24日綜合外電報導)15歲的奧莉維亞(Olivia)與朋友滿懷期待地參加偶像亞莉安娜在曼徹斯特的演唱會,沒想到碰上致命爆炸案,她的母親今天在臉書證實死訊,字裡行間滿是對愛女的不捨與思念。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康貝爾(Charlotte Campbell)當地時間今天凌晨貼文說,「我美麗的心肝寶貝女兒奧莉維亞,好好安息,妳離開得太快,去吧,與天使一起歌唱,要一直面帶笑容喔,媽咪很愛妳。」

美國小天后亞莉安娜(Ariana Grande)昨天晚間在英國曼城的演唱會遭遇自殺炸彈客攻擊,至少造成22人死亡。根據警方,會場出口附近滿是傷者,屍橫遍野,許多年輕歌迷驚慌尖叫,倉皇竄逃尋找掩護。數小時後,奧莉維亞被列為第13名失蹤人口。

康貝爾昨天稍早告訴CNN,「我們以為那時候她是在走路回家」,卻沒想到從昨晚開始,就再也沒有奧莉維亞的下落。

康貝爾淚水盈眶地說,奧莉維亞在演唱會開始前,曾打電話說她有多開心,「她向我道謝,並說她愛我,而那是我最後一次聽到她的消息。」

當康貝爾得知演唱會發生攻擊時,她馬上報警、通知地方醫院,也在1位朋友的幫助下,在臉書與推特張貼分享尋人啟示。

「我真的好愛她」,康貝爾眼淚潰堤,「我想要她回家,我需要她回家,她是我的寶貝,我好想念她,如果她在外頭某個地方,就打給我吧,我會過去,不管她在哪裡,我會過去的。」(譯者:中央社周莉芳)106052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