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票房若超神鬼5 小S誇口和阿湯哥上床

2017/5/24 14:13(5/24 14:38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鄭景雯台北24日電)蔡康永首次執導筒的電影「吃吃的愛」,小S徐熙娣首次演電影就當女主角,小S今天受訪時開玩笑說,要是票房超越「神鬼奇航5」,就要和男星「阿湯哥」湯姆克魯斯上床。

電影「吃吃的愛」今晚在台舉行首映會,導演蔡康永、女主角小S、男主角金世佳今天在文華東方酒店接受平面媒體訪問。問到票房破新台幣億元要怎麼回饋粉絲,小S說,破億會很高興拿來炫耀,但票房還是要超越「神鬼奇航5」才需要做什麼吧。

小S露出無奈的表情說,「神鬼奇航5」猛宣傳,「強尼戴普到處跑,巴結影迷,湯姆克魯斯沒事也要跑來台灣,現在勁敵很多」,不過最後她還是補一句,「要是票房超越『神鬼奇航5』,就和湯姆克魯斯上床,管他要不要」。

記者提醒湯姆克魯斯也住在文華東方酒店,小S聽聞驚呼,「他也住這裡嗎?幾號房?」

電影上映前,小S老公許雅鈞的朋友已經包了300萬元票房,在中國大陸則包了3000萬元票房,她說這些都是許雅鈞和朋友喝酒喝來的,「為了報答他,以後他肝出問題,我的肝願意切給他」。

蔡康永也說,「吃吃的愛」是女生會喜歡看的片,希望男生可以陪女生進戲院。小S說,像她就陪許雅鈞看過好幾部「速激8」(「速度與激情8」,台灣譯名「玩命關頭」),許雅鈞還堅持要在4DX的戲院看,因為椅子會震,最後發現「老公在震動當中睡得很好」。

小S和林志玲在片中飾演親姊妹,因為吵架有3年沒見,現實生活中,小S說她和大S徐熙媛吵得更兇,「她罵我的會比片中還惡毒,她會罵我白痴、妳是豬啊」,吵到最後兩人還是會和好、把事情講開。

小S表示,很早之前就問大S能否出席今晚的首映會,直到今天大S的回答都還是「我現在還不確定」,是一個很難捉模的人,就連蔡康永也覺得大S很有威嚴,就看今晚大S是否會現身首映給小S驚喜。106052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