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小S吃吃的愛扮殭屍 不卸妝嚇女兒婆婆

2017/5/24 15:17(5/24 15:34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鄭景雯台北24日電)藝人小S徐熙娣在電影「吃吃的愛」中扮殭屍,下戲後她不卸妝,回家嚇女兒,以為自己在演「陰屍路」,婆婆嚇到直說,「不要這樣嚇媽媽」,讓小S很滿意,「ok這樣值得了」。

電影「吃吃的愛」今晚在信義威秀中庭舉行首映會,導演蔡康永、女主角小S、男主角金世佳今天在文華東方酒店接受平面媒體訪問。

小S在片中一場飾演殭屍的戲,當天下戲後她沒卸妝,還預告女兒「明天會有殭屍來喔」,回家後她就大力拍門「碰碰碰」,女兒還約了同學來,她當成在演「陰屍路」,小朋友還躲到書房底下拿椅子擋住,「我就去抓他們」。

嚇完小朋友還不過癮,跑去敲婆婆的房門,婆婆門一打開嚇得直呼,「哎呦喂呀,妳不要這樣嚇媽媽」,小S當下滿足地說,「ok這樣值得了」。

小S也因為「吃吃的愛」和林志玲成為好友,卻沒有要把她拉進S幫,小S說,姊妹淘裡面是沒有人不喜歡林志玲,但都會在群組傳林志玲機場的穿著給大家看。

小S搞笑說,林志玲有自己的特殊品味,「會在夏天穿長的裙子,然後配長筒靴,這個Look很令人驚艷」,但會和林志玲展開新友誼,變成不同朋友圈。

小S原以為今晚林志玲會出席首映會,早就叫造型師去借「一定會露」的衣服,沒想到幾天前她不幸摔傷,不能穿高跟鞋,「也還好林志玲在歐洲,今天不能來首映」。

片中小S和金世佳飾演一對情侶,記者問金世佳當小S躺在他胸懷有沒有動心,金世佳立刻回說「不會」,但再逼問如果不是演戲,現實生活中小S沒有結婚,他會不會動心,金世佳被逼問到直冒冷汗,最後才勉強擠出一句,「可能要喝很多酒以後吧」。

蔡康永提到,他和林志玲、金世佳上小S主持的「姊姊好餓」第二季第一集,其中有一個橋段要彼此說出稱讚對方的一句話,金世佳那時就對林志玲說「妳是天使」,沒想到林志玲居然落淚。

而金世佳則說小S「很nice」,有如被發好人卡,小S一副無關緊要,「Angel(天使)或Bitch(賤人),我要當Bitch」,更說「成為諧星的包袱很少」,就算跌倒旁人也只會覺得「小S跌倒還好」,要是林志玲跌倒就會放大來看。106052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