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小S狂打林志玲 吃吃的愛首映再現康熙

2017/5/24 21:03(5/24 21:15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鄭景雯台北24日電)蔡康永首度執導筒、小S主演的電影「吃吃的愛」今晚首映,林志玲有工作在身無法現身首映會,電影公司幫小S準備拳擊手套,現場她對著林志玲充氣人偶狂打,還說「越打越爽」。

小S、金世佳演出的「吃吃的愛」今晚在台北信義威秀中庭舉辦首映會,首映會前天空下起雨來,小S穿著要價新台幣107萬4000元的深V的刺繡薄紗禮服,霸氣走紅毯,她說,「遇水則發,代表我們的電影大賣」。

片中另一女要角林志玲今天因工作無法到場,改以影片方式問好,片中小S被林志玲打巴掌,電影公司現場還幫小S準備拳擊手套,她對著林志玲充氣人偶邊吼邊打,還說「越打越爽」。

今晚特別來賓是小S好友范曉萱,蔡康永邀她為電影寫歌,卻只給她一句話「紅鯉魚與綠鯉魚與驢」,沒想到范曉萱還真寫出了一首歌。

今晚眾星雲集,許多「康熙來了」的老班底都出席首映會。小S好友賈永婕預祝「吃吃的愛」大賣,「接下來我應該很忙,要幫小S帶小孩」,拍攝期間「S幫」姊妹輪流探班,賈永婕不示弱地說,「我探班擺出來的陣仗第一名,包知名冰品帶過去」,也說好要包場力挺。

「阿雅」柳翰雅今天為小S站台,她搞笑說,「身為小S背後的男人,我以我的女人為驕傲,很推薦這部片,唯一美中不足是男主角不是我」。

其他包括曾愷玹、陳漢典、「黑人」陳建州、「小甜甜」張可昀、曹西平、黃國倫、寇乃馨夫婦等都出席,主持人陶晶瑩也特地站台,她說,「這部片是蔡康永和徐熙娣友情的展現,集結台灣諧星演出」。

製作人王偉忠也帶著老婆林慧晶、21歲的女兒王羚出席,小S、蔡康永瞬間切換為「康熙來了」主持模式,要把金世佳介紹給王羚,不料王羚有男友,小S要她年輕時多交一些男友,還逼問交往的進度,爸爸王偉忠聽不下去在一旁大喊,「看電影啦」。

「吃吃的愛」27日在台上映。106052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