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豬哥亮6/20告別秀 入場券曝光

2017/5/25 14:52(5/25 15:3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靖怡台北25日電)藝人豬哥亮15日病逝,今天訃聞曝光,以入場券代替,主題是「2017.6.20豬哥亮告別秀」。豬哥亮家屬發聲明表示,全家人是用辦喜事心情告別爸爸。

豬哥亮罹患大腸癌,15日病逝,享壽70歲。豬哥亮靈堂設在新北市板橋區長江路私人會館,演藝圈人士及粉絲都陸續到場追思致意,6月20日在板橋殯儀館景福廳舉行告別式,豬哥亮火化後將長眠在基隆私人墓園。

訃聞樣式曝光,豬哥亮全體家屬發聲明表示,感謝大家連日來報導與關心,關於豬大哥6月20日通知函,「我們全家人是用辦喜事的心情來告別爸爸」。

豬哥亮家屬說,「因為爸爸生前都帶歡樂給大家,也不希望大家用悲傷的心情來送他最後一程,所以我們用這張入場券代替訃聞,邀請大家來參加爸爸的最後一場演出」。

告別秀入場券寫著「一生傳奇,百年難得一見;千古絕響,再會萬秀天王」,內文用詞也走活潑風格,選用豬哥亮露出開心笑容照片,並附上豬哥亮簽名。106052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