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朱相旭車藝蓮結婚 喊話拚生5子

2017/5/25 16:55(5/25 18:0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靖怡台北25日電)韓星朱相旭與車藝蓮合作「華麗的誘惑」結緣相戀,今天舉行婚禮,朱相旭笑說,至少生2個孩子,有機會的話,5個孩子也不錯。

朱相旭(又譯朱相昱)與車藝蓮合作「華麗的誘惑」結緣相戀,今天在韓國首爾華克山莊舉行結婚典禮,日前還特地飛到夏威夷拍攝婚紗。「華麗的誘惑」正在電視台熱播,劇中車藝蓮愛著朱相旭,卻被逼另嫁他人,現實生活兩人則有幸福結局。

談起結婚心情,朱相旭與車藝蓮坦言很緊張,朱相旭表示,前晚還喝兩瓶燒酒助眠,車藝蓮則緊張到整晚失眠。朱相旭原打算在夏威夷向車藝蓮求婚,後被車藝蓮發現就作罷;車藝蓮說,直到現在朱相旭都還沒向她求婚。

至於蜜月地點,朱相旭表示,目前還沒計畫要去哪裡度蜜月,有可能要6月初才會確定。

婚禮由朱相旭和車藝蓮親手打造,沒請婚禮規劃師,一切自己來,邀韓劇「來自星星的你」劇組造型師鄭允基打點造型,由韓星趙在允主持,歌手Wax、JeA、Bada則獻唱婚禮祝歌。106052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