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CHOCO TV免費網頁版 ON檔劇助攻流量暴衝

2017/5/25 16:57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吳家豪台北25日電)主打全台灣唯一正版免費追劇的CHOCO TV抓緊時機推出免費網頁版,更同步韓國上架最新韓劇「三流之路」、「奇怪的搭檔」及電視台跟播劇,成功抓住用戶眼球,流量暴衝4964%。

OTT(串流影音)平台CHOCO TV透露,其中以大陸劇「錦繡未央」及韓劇「奇怪的搭檔」表現最為亮眼,「奇怪的搭檔」甫上架即創下CHOCO TV上線以來戲劇不重複瀏覽人次新高,超越同樣吸引力十足的熱門韓劇「大力女子都奉順」和「太陽的後裔」;22日甫開播的「三流之路」也連續2天拿下CHOCO TV網頁版收視冠軍。

CHOCO TV於5月8日推出beta網頁版,12日進行首次更新並上架最新韓劇,到了13日流量就有明顯成長;隨後於19日推出網頁版第二次更新,由於適逢週末,21日當天流量相較20日即爆衝4964%。

知名韓星池昌旭在主演的「奇怪的搭檔」中,飾演一位富有正義感、卻又相當神經質的檢察官,不僅親訪首爾地方法院觀摩、拜訪檢察官,首次挑戰浪漫喜劇的他,在劇中更是拋卻偶像包袱,不計形象扮醜扮怪。

「奇怪的搭檔」在CHOCO TV上架第2週,相較首週即爆增108%的點擊,證明即使扮醜扮怪,池昌旭魅力仍無法擋。女主角則由南志鉉擔綱演出,為了完整詮釋跆拳道代表的背景,更為此下苦功參與訓練。

金智媛、朴敘俊主演的「三流之路」日前於韓國開播即拿下同時段收視第2名,第2集收視率為6%,比起首播上漲了0.6%。首次合作的2人分別飾演曾為跆拳道國手、後轉為格鬥選手的運動員,以及擁有主播夢的百貨公司櫃台小姐。

CHOCO TV於每週五、週六晚上7時上架「奇怪的搭檔」,週二、週三早上10時更新「三流之路」,另將於5月31日起,每週一、週二晚間同步跟播周元、吳漣序主演韓劇「我的野蠻公主」,下載APP所有戲劇免費看。106052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