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闖入珊卓布拉克住家 男子被判精神治療

2017/5/26 10:30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顏伶如波特蘭25日專電)奧斯卡影后珊卓布拉克位於洛杉磯的住家,2014年遭1名男子闖入,這名男子向法院提出「不抗辯」之後,被判必須接受精神治療及5年緩刑,未來10年不得與這位女星聯絡。

根據法院紀錄,柯貝特(Joshua Corbett)2014年6月間連續數日在珊卓布拉克(Sandra Bullock)位於洛杉磯地區的住家門口勘查之後,6月8日在門口按鈴長達數分鐘之後便強行闖入。當時人在家裡的珊卓布拉克,發現臥室門口有人影閃過,嚇得躲進衣櫃把自己鎖住,打911電話報警求救。

柯貝特被警方逮捕時,並沒有攜帶武器,卻帶著一份長達25頁、寫給珊卓布拉克的「情書」。他還向警方自稱是珊卓布拉克的「丈夫」。警方後來搜索柯貝特住所時,起出大批非法武器。

柯貝特以跟蹤騷擾重罪、一級居家竊盜罪等罪名遭到起訴,41歲的他在24日向法院提出「不抗辯」(no contest),被判必須接受精神治療及5年緩刑,今後不得靠近珊卓布拉克,未來10年也不得與這位女星聯絡。106052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