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夢工廠新超級英雄 內褲隊長搞笑出動

2017/5/26 16:48(5/26 17:32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洛杉磯26日綜合外電報導)蜘蛛人、鋼鐵人、蝙蝠俠全閃邊,新超級英雄來了,而且他不需要緊身衣,就能當硬漢。此號人物就是套上超大SIZE白內褲、外加紅披風的內褲隊長。

馬來西亞媒體「Free Malaysia Today」引述法新社報導,夢工廠新動畫電影內褲隊長有著一顆飯糰頭,穿著超大號白內褲及招牌紅披風,現在將從戴夫皮爾奇(Dav Pilkey)的暢銷童書躍上大銀幕。

導演索倫(David Soren)在記者會上說:「我在約20年前發現這些書,第一集出版時我正好在書店,拿起一本來翻。」

索倫說:「我在翻這本書時心想,『內褲隊長,這太蠢了』。接著一頁接一頁,當下在走道大概就掃完半本書。」「內褲隊長」(Captain Underpants)6月2日將在美國上映。

內褲隊長速度可能不如子彈飛快,但皮爾奇筆下這個非典型超級英雄,自1997年來12集賣了8000萬本,在全球以20種語言出版,為無數兒童帶來歡笑。(譯者:中央社蔡佳伶)106052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