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康康妻兒亮相慶生 拚第2胎卡關

2017/5/26 20:27(5/26 21:45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靖怡台北26日電)藝人康康出道20週年,今天宣布今年11月11日開唱。28日康康將滿50歲、兒子康梓翰滿5歲,老婆捧蛋糕提前慶生,康康坦言一直沒避孕,想生第2胎,可能緣分還沒到。

康康下午在台北市宣布11月11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行「我要謝謝你」演唱會,好友唐從聖主持,虧結婚生子過得幸福的康康故意選在光棍節開唱,康康笑回看完演唱會就不會光棍了。

睽違10年再辦大型個唱,康康表示,之前去看55歲「歌神」張學友演唱會後就決定要辦,要學歌神精神,預告演唱會不會比張學友輕鬆,將結合歌、舞、劇,還會邀不只1名神祕嘉賓助陣。

康康說,30歲入行最感謝藝人張菲提拔,之後栽培他出唱片、開節目則是藝人吳宗憲,但本尊沒現身,就由藝人大愷扮張菲、梅東生模仿吳宗憲搞笑站台。

45歲當爸的康康暱稱兒子「順哥」,看到老婆張家霈帶兒子現身,康康開心大笑,兒子立刻甜喊「爸爸我愛你」,康康還抱起兒子,坦言結婚當爸後人生才開始,且人生充滿力量,他和兒子都是5月28日生,很了解兒子。

康康常到育幼院演出,也會帶兒子去,希望讓兒子學會「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現在兒子會捐玩具,連存新台幣62元的撲滿也要捐,相信等兒子上國民小學後能更了解爸媽是教他什麼。

新歌「咕嘰咕嘰」與兒子合唱的康康說,這首歌是送兒子5歲紀念,沒想讓兒子進演藝圈,妻兒也沒上過節目;如果兒子長大對演藝圈有興趣,要自己練功夫,不要靠爸。106052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