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周玉蔻宣告單身 結束16年婚搭機出國

2017/5/27 09:37(5/27 09:44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靖怡台北27日電)資深媒體人周玉蔻今天在社群網站臉書(facebook)宣布「現在,我單身」,與美籍華裔商人李賢礽離婚,結束16年婚姻,並搭機前往國外。

周玉蔻2001年與美籍華裔商人李賢礽在美國波士頓結婚,李賢礽有過一段婚姻,婚後兩人看起來鶼鰈情深,周玉蔻近年陷入官司爭議,李賢礽曾現身攝影棚,貼心幫周玉蔻帶衣物,始終力挺老婆。

上午周玉蔻在臉書表示,「現在,我單身,相互尊重、理解。」文末署名周玉蔻及日期,附註出國中,並提及機場人潮洶湧,但效率與秩序奇佳,「謝謝志恩和詩萍允諾為蔻蔻早餐代班;他們的拯救,無價」。

周玉蔻離婚宣言一出,網友紛紛留言祝福打氣,有人說「50歲以上的女人需要的不是愛情,是自由」,也有人說,「向來很好,之後會更棒,加油」。106052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