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李在元籌了鉅款 將祖父從北韓接回南韓

2017/5/27 11:37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姜遠珍首爾27日專電)南韓偶像男團H.O.T出身的李在元即將於28日播出的Channel A綜藝節目「現在去見你」中,公開了他賺錢籌措鉅款,透過掮客將生活在北韓的祖父接回首爾的軼聞。

南韓「日刊體育」今天報導,南韓綜合有線電視台Channel A播出的綜藝節目「現在去見你」,是由逃出北韓的人士現身說法,講述在北韓生活的座談節目。

預定在28日播出的「現在去見你」節目中,李在元表示,他平時是節目的熱心觀眾,並透露「H.O.T活動賺的錢用來讓爺爺逃脫北韓」,令現場觀眾大吃一驚。

據報導,在H.O.T活動當時,聽到了在北韓的祖父消息,李在元的父親為鉅額的相關費用發愁,李在元表示,「當然要把爺爺接到韓國來」,毫不猶豫地拿出了一大筆錢,幫助猶豫不決的父親。

在李在元的幫助及掮客引導下,逃出北韓的祖父在中國大陸和李在元的父親重逢後,終於被接回南韓。

報導說,李在元的事情一經公開,逃脫北韓的節目來賓們都感動不已並表示,「真的太了不起了。」106052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