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本週新片看板 神鬼奇航5尬海灘救護隊

2017/5/27 14:34(5/27 15:50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靖怡台北27日電)好萊塢影星強尼戴普5度主演「加勒比海盜 神鬼奇航:死無對證」,迎戰「海灘救護隊」、作家蔡康永首部編導長片「吃吃的愛」及藝人豬哥亮遺作「大釣哥」紀念重映。

1.加勒比海盜 神鬼奇航:死無對證(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Dead Men Tell No Tales)

「神鬼奇航」系列電影第5部,好萊塢影星強尼戴普(Johnny Depp)再扮「史傑克船長」,講述讓人聞風喪膽的西班牙「薩拉查船長」與史傑克交手後,離奇消失在神祕百慕達三角洲,成為幽靈的他誓言復仇,全力追殺史傑克及其夥伴;為解除魔咒,史傑克一行人展開尋找三叉戟的冒險旅程。

2.海灘救護隊(Baywatch)

改編經典美國影集「海灘遊俠」,好萊塢男星巨石強森(Dwayne "The Rock" Johnson)及柴克艾弗隆(Zac Efron)主演,描述專業救生員隊長「米奇布坎南」盡職盡責維護海灘安全,與臭屁菜鳥救生員從一開始互看不順眼,到後來攜手合作揭發、阻止一項威脅海灣未來的犯罪計畫。

3.吃吃的愛(Didi's Dream)

作家蔡康永首部編導長片作品,藝人「小S」徐熙娣、林志玲、金世佳及李子峰主演,小S挑戰分飾兩角,描述想在巨星姊姊面前證明自己的臨時演員「上官娣娣」,與期待真愛卻被狠狠出賣的太空黑鳥麵館老闆「許春梅」,當兩人不期而遇,命運將發生改變。

4.大釣哥(Hanky Panky)

  賀歲片票房天王豬哥亮遺作限期限量紀念重映,導演黃朝亮執導,豬哥亮首次投資兼主演,與演員藍正龍、謝沛恩、楊貴媚、吳朋奉、吳克群攜手打造豬式喜劇,講述靠祖傳祕方經營正龍國術館的「藍大釣」和兒子「藍小龍」父子情及跨越兩世代故事。

5.為妳唱的歌(Song to Song)

奧斯卡金像獎影后娜塔莉波曼(Natalie Portman)、邁可法斯賓德(Michael Fassbender)、雷恩葛斯林(Ryan Gosling)及魯妮瑪拉(Rooney Mara)主演,描述兩對戀人的愛情,交錯糾纏在這場充滿搖滾與迷幻氛圍的音樂季,他們愛得隨心所欲,同時也譜出心碎序曲。

6.玩命鎗火(Free Fire)

英國導演班懷特利(Ben Wheatley)執導,奧斯卡金像獎導演馬丁史柯西斯(Martin Scorsese)監製,金獎影后布麗拉森(Brie Larson)主演,描述1978年美國波士頓,因軍火倉庫內交易出錯,發生擦槍走火意外事件,導致談判破局,兩派人馬展開槍林彈雨對戰。

7.愛在回家時(A Family Man)

導演馬克威廉斯(Mark Williams)執導,傑瑞德巴特勒(Gerard Butler)主演,描述獵人頭專員「丹尼詹森」好不容易實現多年夢想,擊敗頭號強敵,準備接管工作多年的職業介紹所時,一場意外的家庭悲劇,為他的生活與職涯帶來劇烈衝突。

8.我就是要結婚!(Through the Wall)

導演拉瑪布希頓(Rama Burshtein)執導,以色列女星諾雅古樂(Noa Koller)主演,描述「蜜涵」婚禮前1個月被未婚夫取消婚約,小三竟是她的閨密,「蜜涵」決定婚禮照常舉行,堅信能在30天內找到真命天子,展開尋找新郎旅程。

9.雙面法蘭茲(Frantz)

描述某天「法蘭茲」墳上多了陌生花束,未亡人「安娜」百思不解,直到撞見獻花男子,發現他不僅來自敵國,還主動上門向「法蘭茲」雙親致哀,男子現身讓「法蘭茲」生前情史如墜五里霧中,並為「安娜」未來埋下震撼彈。106052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