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林明禎聊天忘詞 辣唱要粉絲用眼看

2017/5/28 19:24(5/28 19:38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靖怡、陳渝涵台北28日電)歌手林明禎今天開唱,聊天時忘詞糗看字幕機;性感熱舞秀好身材,見粉絲顧錄影,抱怨「你們要用眼睛看我,不要用電話看我」。

「大馬女神」林明禎下午在台北Legacy舉行讚聲演唱會,一身運動風打扮High唱歌曲「Change」,首跳祕密特訓新歌「T.O.U」,火辣身材藏不住,細腰翹臀若隱若現。

首場售票個人演唱會,林明禎甜喊「好開心,謝謝大家來」,隨即忘記接著要說的話,還偷看字幕機,直呼「這是我入行以來最緊張的一天,應該會比我以後結婚還緊張吧」。

男團SpeXial成員偉晉現身,對唱俏皮情歌「My Only Love」,首次擔任演唱會嘉賓,偉晉直喊幸運,趁見面會空檔趕場過來,開玩笑說「見面會算什麼,我甚至不想回去了」;林明禎則謝謝唱片公司安排小鮮肉給她。

林明禎深情演唱「不是不愛」,看台下許多人拿手機拍攝,虧說「你們的手很忙都拿電話,沒有人舉手」,又喊「你們要用眼睛看我,不要用電話看我」,生氣模樣仍不失可愛。也與粉絲玩「林明禎版」海帶拳,抽中粉絲一字排開全是男性,笑喊像挑男友。

同鄉歌手方炯鑌助陣,林明禎說,首次拍MV與方炯鑌合作,MV還與大猩猩互動;方炯鑌笑喊後悔找大猩猩來,難得與美女合作,林明禎卻顧和猩猩玩,一靠近林明禎就被猩猩攻擊;加碼爆料林明禎食量大,不管吃多少美食,都可以再吃榴蓮。

唱完安可曲「冒險愉快」,粉絲突然唱起生日快樂歌,為6月1日生日的林明禎提前慶生,送上榴蓮蛋糕讓她感動直呼回去會好好品嘗。106052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