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王柏傑李毓芬自彈自唱 手長繭邀觀眾驗收

2017/5/29 17:22(5/29 17:3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鄭景雯、陳渝涵台北29日電)藝人王柏傑、李毓芬主演電影「絕世情歌」,挑戰自彈自唱,王柏傑開拍前接受音樂特訓,賣關子請觀眾進戲院驗收成果;李毓芬練琴練到手指長繭,直呼比單純唱歌難許多。

公路電影「絕世情歌」由新銳導演王國燊執導、王柏傑與李毓芬搭檔主演。以失意男主角在旅程中譜寫動人情歌為題,在大銀幕呈現東海岸美麗景色。近日在花蓮開拍,預計2018年上映。

王柏傑飾演懷抱音樂夢卻不得志的歌手「文凱」,首度挑戰自彈自唱。接到劇本興致勃勃,鮮少在鏡頭前唱歌,對他來說是大考驗;之前演電影曾彈吉他,殺青後忘光,「這次音樂戲份吃重,拍攝前特別接受音樂老師的魔鬼訓練」。被問特訓是否見效?他賣關子笑稱,請大家屆時進戲院洗耳恭聽。

李毓芬演出對人生充滿正面態度的旅人「菲」,同樣有自彈自唱戲碼,讓她倍感挑戰,「除了要唱歌,還要一邊演奏烏克麗麗,難度比單純唱歌還要來得高」,為此練到手指長繭。

李毓芬希望透過電影傳達正能量,「我覺得人生就像是首情歌,不論好壞,勇敢邁出腳步經歷旅程,都會找到更完整的自己」。

王國燊表示,挑選演員時,認為王柏傑的氣質與主角吻合,看似世故卻又維護內心世界,李毓芬的開朗特質則為電影帶來陽光,透過兩位角色個性互補碰撞出火花。他藉由該片表達對電影的熱愛,及不跟從商業片的理念。106052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