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黃子佼主持金曲28 少露臉不走紅毯

2017/5/31 18:39(5/31 18:5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靖怡台北31日電)第28屆金曲獎頒獎典禮6月24日登場,連莊主持的藝人黃子佼今天說,今年入圍者多,為控制典禮時間長度,將「自宮」串場橋段,可能比去年更少出場,也不走星光大道。

第28屆金曲獎頒獎典禮6月24日晚間7時在台北小巨蛋舉行,下午5時星光大道,由台視LIVE播出。典禮主持人是黃子佼,藝人Dennis與Lulu再度搭檔主持星光大道。

台視下午舉行典禮暨星光大道主持人記者會,黃子佼笑說,主持金曲是重責大任,猶豫很久要不要再接,打麻將時告訴友人「胡牌就接」,沒想到真的胡了,當場才決定接。

黃子佼表示,今年入圍件數多,入圍者介紹影片可能會是金曲獎史上最長,為尊重入圍者,只能「自宮」典禮串場部分,笑稱可能僅露臉5至8分鐘,比去年更少出場,但造型會讓大家記憶深刻。

典禮表演部分,黃子佼預告很精采,為把時間留給入圍者,他不走星光大道,並大喊「用生命保證,不讓得獎人被趕下台」,也不會用音樂催促下台;但不忘柔性勸導得獎人多幫忙,希望典禮能控制在晚間11時30分結束。

8次主持星光大道的Dennis與Lulu是2度合作,Dennis說,去年靠自備冰桶隨時補充涼水,順利抗暑撐過,今年主持星光將如法炮製;黃子佼開玩笑拱Dennis怕熱不如直接穿吊嘎上陣,讓Dennis直喊不行。106053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