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劉若英48歲生日 以前從不怕老這次怕了

2017/6/1 14:16(6/1 14:2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網站1日電)歌手「奶茶」劉若英今天過48歲生日,在臉書寫下的生日感言有著許多的害怕。以前的她從不怕老,「這次怕」,因為有了孩子,怕追不上孩子的成長...。

劉若英1日在臉書貼文說,「我在29、39歲時,都曾經害怕過。那時不是怕老,是怕那些未瘋狂而遺憾。這次早一點,未見9已害怕。」劉若英說她認真工作、用功20多年,也會感覺累,這時候是孩子喚醒了她對未來的憧憬與衝勁,「就在我感覺累的時候,孩子來喚醒我對未來的憧憬與衝勁」。

劉若英坦言不喜歡過生日,怕要謝謝朋友的祝福、怕約吃飯慶祝,也怕吃蛋糕發胖,怕疏漏而對不起家人朋友。16歲之後就不再舉辦什麼生日派對,只會在生日這天買一個蛋糕給媽媽,然後睡一天,關手機,吃披薩、可樂、泡麵,慵懶的過這一天。今年因為工作,沒辦法慵懶過一天,但還好有孩子陪在身邊,過這普通又特別的一天。

「生日,還是有願望的,唯一的願望就是,大家平安健康」,這是劉若英今年的生日願望。粉絲也祝她生日快樂,有網友用她經典歌曲「後來」說,「後來,我們一起唱著後來」、「謝謝你一直都在」。106060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