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富比世百大名人收入排行 吹牛老爹榜首

2017/6/13 09:05(6/13 09:35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紐約12日綜合外電報導)「富比世」(Forbes)雜誌今天公布年度全球百大名人收入排行榜,從饒舌歌手轉商人的吹牛老爹(Diddy)登上榜首,勁敵碧昂絲(Beyonce)緊追在後。

法新社報導,吹牛老爹過去1年狂撈1億3000萬美元(約新台幣39億4500萬元),其中7000萬美元來自出售個人服飾品牌Sean John的1/3股份。

吹牛老爹本名尚恩‧康姆斯(Sean Combs),稍早生涯以吹牛老爹(Puff Daddy)的藝名走紅。富比世估計他的身價共達8億2000萬美元,儘管過去10年鮮少發行音樂作品。

不過他曾追求各種商業利益,去年與旗下壞小子唱片公司(Bad Boy Records)其他藝人的北美巡演躍上媒體版面。

排行榜第2名是碧昂絲,吸金1億500萬美元,她在發行專輯「檸檬特調」(Lemonade)後,精心安排「女力來襲」(Formation)巡演。

身懷雙胞胎的碧昂絲,與丈夫傑斯(Jay Z)的資產估值10億美元。饒舌歌手傑斯在排行榜上名列55。

去年推出一系列電子書的哈利波特(Harry Potter)系列小說作者JK羅琳(J. K. Rowling),以9500萬美元排名第3,是樂壇之外收入最高的名人。

第4到第6名依序是加拿大饒舌歌手德瑞克(Drake)、葡萄牙足球巨星羅納度「C羅」(Cristiano Ronaldo)、加拿大R&B歌手威肯(The Weeknd)。

第7到第10名則是美國廣播節目主持人史登(Howard Stern)、英國搖滾天團酷玩樂團(Coldplay)、美國暢銷作家詹姆斯‧派特森(James Patterson)與美國職籃NBA克里夫蘭騎士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

美國搖滾樂團「槍與玫瑰」(Guns N' Roses)在主唱埃克索爾羅斯(Axl Rose)和吉他手史萊許(Slash)23年來首度合體後,以8400萬美元排名第11。

這項排行榜每年變動很快,流行樂小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去年因收入1億7000萬美元而榮登榜首,但今年滑到第49名,因為她早已結束巡演。

榜上也有極少數非西方名人,包括香港武打巨星成龍,排名第39,以及第65名的印度寶萊塢天王沙魯克汗(Shah Rukh Khan)。(譯者:中央社盧映孜)106061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