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豬哥亮家族風波 謝順福:相信妹妹

2017/6/13 16:03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江佩凌台北13日電)藝人豬哥亮病逝後,謝家風波不平。長子謝順福今天上午受訪時表示,「妹妹是我永遠的家人」,選擇相信妹妹。

綜藝天王豬哥亮病逝,將於20日舉行告別式,但昨天豬哥亮女兒謝青燕透過聲明指「我的爸爸豬哥亮被綁架了」,謝順福隨後也發聲明「致經紀人球球」,重砲抨擊謝金燕的經紀人球球挑撥媒體,跪求球球放過全部謝家人。

謝順福今天上午出面受訪,他雙手合握的說,不相信謝青燕的聲明是謝青燕發的,「我相信她是我永遠的家人,是我永遠的妹妹」,不相信謝青燕會做這種讓他覺得很奇怪的事。

謝青燕在昨天的聲明中,也指出「我們要當爸爸媒體前的女兒還是真真切切在最後的時候還感受到他溫度的女兒?」並暗諷另一個女兒謝金晶「你摸著良心想你這兩個多月到病房幾次」,將雙方的不合搬上檯面。

謝順福被問及姐妹之間是否有嫌隙時沉默許多,但他仍選擇力挺家人。他說,謝青燕、謝金燕和謝金晶都是他的親妹妹,「上一代的事情不應該到第二代」。106061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