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林宥嘉金曲表演 帶觀眾走入虛實意境

2017/6/14 21:48(6/14 22:0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江佩凌台北14日電)2017金曲獎24日登場,入圍今年最佳國語男歌手的林宥嘉受邀典禮演出,與「劇場影像詩人」周東彥跨界合作,將透過3D掃描結合浮空投影,虛實之間帶領觀眾走入歌中意境。

林宥嘉這次以入圍者的身分受邀登金曲舞台,並和劇場及影像導演周東彥跨界合作,兩人一起交流、構思,將周東彥與丹麥團隊歷時兩年發展創作的跨國合作作品「光年紀事」,搬上金曲舞台。

林宥嘉距上次在金曲殿堂表演已是9年前,被問到如何調適心情,林宥嘉笑說,「可能是盛裝出席來調適心情,讓自己看起來帥帥的,就可以調適好心情,帶給大家一個精彩的演出。」

林宥嘉表示,「我覺得劇場表演是有能量的領域,能跟這麼厲害的劇場導演一起構思、迸出火花,也讓歌曲的內容跟情境表達得更加完整,相信成果一定非常新穎」,也很開心認識周東彥。

為呈現這段演出,製作團隊出動高科技的3D掃描與浮空投影設備,虛實之間帶領觀眾走入歌中意境。周東彥表示,感謝金曲獎願意挑戰和配合,在這麼大型繁複的舞台中加做一個浮空投影的科技,直說「其實是蠻大挑戰」。

「GMA2017金曲獎頒獎典禮暨金曲國際音樂節」將於24日在台北小巨蛋盛大舉行,台視當天下午5時起將轉播星光大道及頒獎典禮,民眾也可以透過APP線上觀看,一手掌握藝人最新動態與得獎消息。1060614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