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追思齊柏林音樂會 看見台灣團隊將到場

2017/6/16 19:28(6/16 19:35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江佩凌台北16日電)阿布電影公司總經理曾瓊瑤今天表示,導演齊柏林的告別式辦在7月14日,並將舉辦「永遠的齊柏林追思音樂會」,屆時「看見台灣」團隊也會到場。

導演齊柏林和助手陳冠齊墜機身亡至今滿一週,今天在一殯對面的金寶軒靈堂舉行頭七儀式,曾瓊瑤下午向媒體說明有關齊柏林的展覽、紀念音樂會等規劃。

曾瓊瑤一開始就對各界的關心表示感謝,也讓頭七法會順利圓滿,隨後宣布齊柏林的告別式將於7月14日早上舉行。

為供各界悼念追思,將於7月16日下午舉辦「永遠的齊柏林追思音樂會」,屆時會有「原聲童聲合唱團」獻唱,「看見台灣」團隊也會到場,地點在中油大樓國光廳。

曾瓊瑤說,在松菸舉辦的「看見齊柏林」展覽將於6月24日開展到7月11日,希望讓大家看到齊柏林對環境議題的關懷外,也會展出導演平常的一面。曾瓊瑤說,「就像天天跟我們一起工作的感覺,讓他們能永遠活在我們心中。」

展覽有四大主題,曾瓊瑤表示,將以齊柏林第一人稱為策展方向,每個展區會有一句齊柏林的經典語錄,另外也有民眾互動區,讓大家能把祝福送給他們。

外界不斷關心「看見台灣II」是否繼續拍攝?曾瓊瑤說,目前還在徵詢各方意見並討論,希望能找到貼近「齊導」想法的夥伴,曾瓊瑤並強調非討論人選,而是討論「齊導」的初衷。

有關齊柏林的褒揚令,曾瓊瑤表示,總統有頒布褒揚令,目前在進行中,可能會在追思音樂會的場合中頒發褒揚令。106061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