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21歲韓瑞希供出陪T.O.P吸食大麻 判緩刑

2017/6/18 08:02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18日電)21歲女練習生韓瑞希陪男團BIGBANG成員T.O.P(崔勝鉉)吸食大麻,16日法院判她有期徒刑3年、緩刑4年,須接受120小時藥物治療及87萬韓元罰款。

崔勝鉉在入伍前的去年10月9日至12日,在首爾龍山區的自家內,與韓瑞希一同吸食大麻。

當時崔勝鉉表示,「所吸食的僅僅是電子香菸,並不是大麻。」

但韓瑞希在警方調查中承認,兩人所吸食的實為大麻。

涉嫌吸食大麻遭起訴的T.O.P,被服役單位依公訴狀解除職務,待法院宣布判決後,將再行處理兵役問題。

根據南韓相關法律,義警因刑事案件被起訴時將被撤職,警察內部的管理規定也是如此。革職後不需經任何審查流程,T.O.P必須回家待命,法院判決結果出爐之前,將不被計入兵役期。判決結果不僅會影響T.O.P是否能繼續擔任義警,也會對其未來的演藝生涯造成影響。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