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盧廣仲演花甲男孩爆紅 未來想挑戰反派

2017/6/19 18:20(6/19 18:3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江佩凌台北19日電)藝人盧廣仲拍攝「花甲男孩轉大人」平均收視近3,獲廣大好評,單曲「魚仔」也跟著爆紅。盧廣仲表示受寵若驚,也開心很多人因戲劇聽到他的歌,未來想挑戰反派角色。

台視、植劇場「花甲男孩轉大人」16日收視再創新高,全體平均收視2.62獲好評,飾演劇中主角「鄭花甲」的盧廣仲今天穿著花襯衫、頂著厚瀏海出席金曲音樂節演唱會彩排,因戲劇爆紅加上入圍金曲歌王的他,引來大批媒體關注。

初次演戲就爆紅,劇中「鄭花甲」一角被網友激推,盧廣仲說「受寵若驚」,並開心因此吸引很多人聽他的歌。演技對他來說則是很意外地發現,並說導演當初找他演戲,讓他覺得很不可思議。

對於演出「花甲」爆紅,盧廣仲認為因花甲角色跟本人很貼近,而未來也很樂意嘗試演戲,但之後可能會想挑戰反派角色。

劇中一段和飾演父親的蔡振南一鏡到底對罵3分鐘影片在網路超過百萬瀏覽,盧廣仲說,「那是我第一次跟人家吵架」,是南哥(蔡振南)很會帶戲的功勞,平常都和蔡振南以爸爸、兒子互相稱呼,因此建立很好的默契。

一鏡到底的拍攝過程,盧廣仲說,「當下就很放鬆的感覺」,音樂人出身的他則形容,「有點像兩個樂手拿樂器即興表演」,並表示和劇中長輩對戲反而很放鬆,「很像鄉下的長輩」,很放心的感覺。

劇中有吻戲橋段,他說,事前有跟工作人員要一杯小啤酒,但他說,吻完沒特別尷尬,笑說「只是肉跟肉之間的碰觸」。

盧廣仲認為演戲最困難的是作息,還說因為拍戲常要熬夜,自己還會在鏡頭前睡著,甚至吃了人生第一顆檳榔,因為燈光師大哥說「會提神」,對於口感則說談不上好吃。

盧廣仲將在21日晚間的「金曲國際音樂節」中演唱「花甲男孩轉大人」劇中主題曲「魚仔」,主辦單位表示,當天演唱會票券幾乎售完。106061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