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花甲主題曲獲好評 盧廣仲考慮發台語專輯

2017/6/19 19:48(6/19 20:15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江佩凌台北19日電)因演出電視劇「花甲男孩轉大人」廣受好評、同時入圍今年金曲歌王的盧廣仲,對於劇中主題曲「魚仔」已有近200萬點閱率,他表示,未來會考慮發台語專輯。

盧廣仲將在21日的「金曲國際音樂節」中,首次公開演唱「花甲男孩轉大人」主題曲「魚仔」,今天他穿著花襯衫、頂著厚瀏海在練團室排練,並現場自彈自唱「魚仔」。

對於「魚仔」在YouTube上已有近200萬點閱率,盧廣仲表示,由於「魚仔」是發行單曲,目前預購成績滿好的,未來會考慮發台語專輯。

盧廣仲說,很開心能入圍第28屆金曲獎最佳國語男歌手,並說今年入圍者很多,有「華山論劍」的感覺,也感謝評審肯定,「很開心越來越多人發現我會唱歌」。

被問及有無特別注意哪位入圍者,盧廣仲說,最近做早餐煎蛋的時候,很適合配郭頂的音樂。

他表示,金曲獎星光大道時會將自己包很緊,有別於過去的短褲裝,想要給大家不一樣的裝扮感受。至於是否攜伴走紅毯,他表示,「可以考慮帶爺爺一同參加」。

金曲獎頒獎典禮將於24日晚間登場,當晚盧廣仲將趕場在西門河岸留言辦「After Party」演唱會,盧廣仲說,得不得獎的表演內容差別在於「寂寞程度」,笑說沒得獎應該會有哭腔。

盧廣仲在21日晚間的「金曲國際音樂節」中將演唱新歌「魚仔」,並說在半小時的表演時間內會盡可能的唱很多歌。主辦單位表示,當天演唱會票券幾乎售完。106061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