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烏克蘭超正女友 台男說瑞莎中上

2017/6/20 09:28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台北20日電)在PTT貼文說「瑞莎在烏克蘭只能算中上」的王姓網友與烏克蘭女友照片,引起網友熱議烏克蘭美女話題。瑞莎在臉書說,愛情是沒有辦法用錢買,不過希望大家有機會能夠去看一下,「說不定會遇到你的真愛」。

王姓網友在PTT貼文說,「烏克蘭的路人甲,在台灣差不多就快要是小模等級了,瑞莎在烏克蘭差不多中上而已」。

被點名的瑞莎幽默以對,秀出她烏克蘭小姐的獎牌,顯示自己不只是「中上」。

瑞莎在臉書說,新聞報導後,她收到好多的訊息,好多人問她要花多少錢才能娶烏克蘭老婆,說真的一開始很生氣,後來想一想開始覺得難過。

她說,怎麼會有這個概念呢?愛情是沒有辦法用錢買,真的要這種老婆嗎?這種老婆可能會愛你的錢,但不是你本人。

她說,謝謝大家喜歡烏克蘭,烏克蘭是個非常漂亮的地方,有很好和熱情的人,很適合去旅行,希望大家有機會能夠去看一下,「說不定會遇到你的真愛」。

王姓網友也在臉書上秀出與小17歲烏克蘭女友的合照。他解釋說,瑞莎在烏克蘭只能算中上的意思,除了有個人審美因素之外,烏克蘭真的美女太多了,而且這句話其實不是貶瑞莎,是褒烏克蘭。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