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韓劇女神沈銀河服藥過量送醫 老公退選黨魁

2017/6/21 19:05(6/21 19:25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姜遠珍首爾21日專電)第一代韓劇女神沈銀河,20日凌晨1時左右,疑似服用過多安眠藥送醫急救,緊急治療後轉入VIP病房,已無生命危險,她的議員夫婿池尚旭也因此宣布退出正黨黨主席選舉。

南韓媒體NO CUT NEWS今天指出,沈銀河的夫婿、南韓在野黨「正黨」國會議員池尚旭正在致力角逐該黨黨魁,他20日下午在發送給主跑「正黨」路線的政治組記者簡訊中表示,「因家人健康出現狀況,決定退出黨主席選舉。」

當時外界即猜測此舉可能與沈銀河健康出現狀況有關。

據治療的醫生表示,沈銀河服用過多治療睡眠障礙的鎮定安眠藥,現在已無生命危險。

沈銀河是90年代韓國影劇界的玉女掌門人,1994年以和張東健擔綱主演的韓劇「最後的勝負」出道後,曾演過「青春的陷阱」、「美麗的她」等韓劇,先後獲得大鐘賞、青龍獎和百想藝術大賞等最佳女演員獎肯定。

今年44歲的沈銀河,與主演「大長今」的李英愛一樣,是南韓知名玉女紅星,曾經紅極一時,也是很多人的夢中情人。

沈銀河於2001年逐漸淡出演藝圈,2005年嫁給池尚旭,婚後以家庭為主,陪伴展開政治生涯的老公,相夫教子,並熱衷於韓國傳統水墨繪畫。106062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2